今天是: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魏林娟,图:汤继忠,审核:张菁

岁序更新,芳华依旧。1月4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在B101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40多位退休老教师参加。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互叙友情,喜迎新年,其乐融融。

“盘点过去一年的奋进与收获,展望新的一年的光荣与梦想,分享幸福感动的点点滴滴……向大家拜早年了,祝愿老教师们健康长寿,欢迎常回家看看!”张菁书记首先为退休老教师送出了亲切问候与殷殷祝福。接着,付少海院长对一年以来的学院发展情况作工作报告。他着重介绍了学院2018年的重大成就和显著成绩,特别是学院引进人才步伐显著加快,科研工作进步明显,学术影响力继续提升,“一带一路”国际交流合作日益活跃等相关情况,同时展望了新一年建设目标和愿景。他对退休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和打下的良好基础表示由衷地感谢,他期望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老教师们认真聆听了院长报告,特别听到学院发展取得的巨大突破和喜人成绩时,都激动万分。他们对学院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变化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学院茶话会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之后,老教师们回首往昔、笑谈今天、畅想未来,满屋子流淌着欢声笑语。茶话座谈会后,院领导们与退休老教师共进午餐,合影留念。在声声祝福里,在互道珍重中,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圆满结束。

纺织服装学院一直关心退休老教师的生活,邀请老教师举行“迎新茶话会”已成为学院传统活动。在秉持“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上,今年对80岁以上的老教师,学院党政班子还将慰问走访。

张菁书记主持会议

付少海院长作学院报告

茶话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