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纺织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宝林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陈裕,图:陈裕,审核:周云龙

320日上午,中国纺织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宝林,总会计师彭礼华一行5人来我校纺织服装学院就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交流调研。院长付少海、学院学工办主任王统斌等参加交流调研。

付少海代表学院对朱宝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展示了学院在轻工纺织、新材料等领域具有独特的学科优势和专业优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3+X”项目、辅修第二学位等方式,致力于培养创新实践能力强、学术理论水平高和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纺织科技人才。朱宝林对学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扎根本分、立足国际”的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调研收获很大,深刻感受到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初心”和“坚守”,他同时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双方就企业围绕毕业生的能力需求、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纺织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共同为纺织行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而努力。

中国纺织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CTEXIC)成立于1984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国有大型外经贸企业之一。公司前身是纺织工业部对外工程公司和中国成套设备公司纺织分公司,主要业务是承担对外援建纺织工程项目。1998年,公司作为中国恒天集团核心企业,进入中央直接管理的国家重点企业行列。CTEXIC先后承担了80多个对外工程项目,遍及亚洲、非洲、拉丁美洲和欧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了丰富的国际 承包工程经验,建立了先进的承包工程管理机制,造就了一支高水平的管理和建设队伍。

交流调研现场

朱宝林董事长发言

付少海院长介绍学院

参观学院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