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浓浓献血情,心系你我他——纺织服装学院开展“雷锋月”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朱丰勇;图:朱丰勇,审核:周云龙

为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327日下午,由无锡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和校团委主办的无偿献血活动于第一食堂举行。纺织服装学院近40名学生参与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的奉献精神。

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登记表,并配合现场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完成量血压、化验、抽血等步骤。在全体人员的努力和配合下,活动有序进行着。本次献血活动,学院为同学们设立了专门的休息地点,还准备了巧克力、面包、饼干等补给,参与献血的同学收到了学院提供的慰问牛奶,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统斌老师也来到现场,了解献血活动开展情况,并叮嘱每名同学在献血后要注意休息、补充营养,言语中充满着浓浓的关切之情。

在长达5个小时的献血活动中,纺织服装学院学生积极参与,血站医务人员也对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提出了高度的赞扬。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具有的社会责任感和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形象,更是弘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与积极品质。

同学们积极参与

活动补给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