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校纺服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08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魏林娟;图:汤继忠;审核:张菁

4月4日上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玲珍、原副院长贺仰东及其科技处、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纺服学院访问交流。江南大学人事处处长王鸿博、教务处处长魏取福、纺织服装学院书记张菁、院长付少海、副院长潘如如以及相关专业责任教授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张菁书记主持。

付少海首先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对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介绍。

王鸿博教授介绍了团队在功能性纺织品研究方面实践及成果,长期以来,团队致力于高品质高附加值多功能纺织面料及纤维制品的开发,以纺织加工过程的智能化、生态化和高速化为目标,进行功能面料关键技术的研发与成果转化。魏取福教授作为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负责人分别从生物质纤维、生态染整、生态纺织评价、纺织生物技术四个研究方向作了交流。随后,服装设计与品牌研究室负责人沈雷教授,服装工程研究室负责人王宏付教授就服装品牌、服装面料智能化、服装三维试衣及检测、救援服装等特殊材料服装方面做了具体介绍与交流。

赵玲珍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强烈表达了寻求江南大学智力支持,探索联合开展硕博人才培养的意愿。赵玲珍、贺仰东等一致表示,希望发挥学院品牌、师资人才、知识产权等资源优势,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为他们提供科技支撑、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两校协同、共享、共育、共赢发展局面。

会后,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交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