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刘庆生;图:汤继忠;审核:张菁

4月17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在江南大学北区活动中心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举行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面对当前全国安全事故多发的局面,纺织服装学院以中央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江南大学实验室安全“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管控”的要求,把构建三级联动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作为有效抓手,切实提高本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签署《安全责任书》是纺织服装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每年必定履行的规定动作,此次签约对象涉及全学院20个科研团队和全部基础实验室。在签约仪式上,学院领导、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与每一位实验室负责人,郑重地在安全责任书上签上自己的姓名,确保安全责任逐级“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全体教职员工也接受了一次非常有仪式感的安全教育。

今后,纺织服装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安全制度建设,加强执行力度,营造具有纺服特色的“严密、细密、紧密、和谐”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

图:学院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和科研团队安全责任人签署《安全责任书》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