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图:李慧晓杉;审核:张菁

9月18日下午3:00,纺织服装学院在A306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19年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菁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了中心组学习,张菁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发展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新学期伊始,学校以“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创一流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召开了发展战略研讨会,校领导就学校发展重大问题做了相关报告。张书记主要就报告中我校一流学科建设的战略重点,新校区、新学院、新专业建设问题,学科建设中的重点工作等方面做了传达和解读。以期对照学校发展目标,对标一流学科发展现况,激励我院教工党员,能够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先锋作用,冲在推动学院、学科发展的第一线。

会议还就2019年下半年的党建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一是继续推进“支部名片”建设,不断深化支部名片内涵,深化支部工作机制,实现校内、校外“双共建结对”,注重工作成果的培育。二是进一步落实和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逐步实现对支部的量化评价,强调支部标准化落实重在平时。三是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前期动员和部署。

纺织服装学院将定期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作为推进基层党建的工作机制之一,每学期开学初,学院党委都会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党和学校最新文件和精神,对学院党委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做整体部署和安排;学期中,通过党建工作推进会,加强与各个支部的交流沟通,提升基层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的政治敏感度,指导基层支部开展好各项活动。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