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与波司登集团签署“产学研”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马倩如;图:方轩;审核:张菁

9月26日下午,“登峰造极、与你同行”——波司登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2020校园招聘活动在纺织服装学院隆重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江南大学纺织研究所所长高卫东教授,波司登集团执行总裁梅冬、副总裁芮劲松,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纺织服装学院部分领导和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400余名师生。

活动在波司登集团企业宣传片《与祖国共成长》中拉开帷幕。首先,梅冬总裁与戴月波副书记共同签署“波司登奖助学金捐赠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五年波司登集团将为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关注学生考研就业、学科竞赛、国际交流,助力纺服学子成长成才。随后,芮劲松副总裁与高卫东教授共同签署江南大学与波司登集团“产学研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博士后工作站、技术创新研发、科技人才队伍、功能面料开发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提升纺织服装科技自主创新力和国际竞争力。随着备忘录的签署,江南大学——波司登集团高端羽绒产品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梅冬在致辞中表示,波司登创新发展的43年,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发展地核心动力”,努力打造“没有围墙的大学”,形成了高效的人才引进和培养体系,建立了系统的职业发展通道,使优秀毕业生在实干中成长,倡导“以事业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营造“简单、开放、快乐”的工作氛围,使年轻人能够在波司登这个舞台上一展所长。梅总说她期待江南大学有更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波司登,在波司登绽放生命光彩,成就美好事业、赢得美好人生。

戴月波在致辞中对梅冬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波司登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家齐聚江南,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校园宣讲会,这是校企联合共同打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戴书记表示,波司登以更高的社会责任感与社会价值追求为使命,在科教兴国战略中勇担责任,他们这种工匠精神、公益精神展示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新风尚。江南大学将继续奋发有为,携手企业,为纺织服装行业培养更多的杰出人才。

校园招聘环节,波司登集团高级副总裁芮劲松做了企业宣讲,2019届江南大学毕业生马小慧带来职业分享。最后,活动在波司登集团新品时尚大秀中落下帷幕。

“我们要挺起中国制造的初心和使命”,活动现场播放的波司登企业宣传片震撼了每一位观众,波司登把自己的品牌建设与中国品牌的国际影响捆绑在一起,亮出企业与祖国共成长的决心。如何打通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精准对接的“最后一公里”,如何将优秀企业的文化和精神作为强化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的典型案例,纺织服装学院一直在思考和探索。本次活动的举办,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院将校园招聘拓展为爱国主义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资助综合平台的一次有益尝试。

出席活动领导嘉宾合影

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戴月波致辞

捐赠仪式现场

研发中心揭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