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服装学院师生代表走进溪南社区共庆新中国70华诞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图:王统斌、叶青、雷佳欣,审核:周云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者服务“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的重要指示,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汉风社、纸鸢社以及党员团员代表,在院分团委副书记叶青的带领下走进溪南社区,与社区群众共展才艺,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活动过程中,“汉风社”为溪南社区居民讲解汉服文化知识并登台进行汉服展示;“纸鸢社”带来折花、衍纸等手工艺品进行现场教学,向社区居民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江南学子多才多艺、笃学尚行的江南品格。 一张张折纸叠花、一段段汉服舞蹈展现了江大学生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文化自信主旋律的意识,展现当代青年风貌。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走访,调研社区建设,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活动,以助老、敬老为理念,与社区老同志共忆初心,齐话成长,受到溪南社区居民及党委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纺织服装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叶青,学生党员、团员代表与溪南社区、党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支部进行共建计划商谈,讨论今后一段时期老少携手、党团共建,讲座交流、社会实践等活动及相关细则。

学生与社区党员合唱

合影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