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回忆峥嵘岁月 奋进全新时代——纺服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重温校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图:王蕾;审核:张菁

2019年9月30日,纺织服装学院教工第六党支部“重温校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纺服B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教工第五党支部部分党员列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蕾同志主持,支部几位资深教授分享了他们经历过的院校变迁和发展历史。其中,高卫东同志分享了从无锡轻工学院建校到多校合并形成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剖析了纺织学科在新世纪的十件大事,包括2001年学校第一个“十五”863项目,2003年博士点成立,2005年生态纺织重点实验室成立,2009年博士后流动站建立,2009年经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成立,2010年国家科技进步奖、2013年获得一级博士点、2015年入选“111”引智计划,2017年获批多项十三五重点研发项目及课题,以及2018年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等;范雪荣同志讲述了改革开放以前无锡轻工业学院的硬件条件以及后期发展的一些趣闻;其他同志纷纷补充了自己经历的院校发展的故事。与会的同志通过研讨,形成了建设发展的共识:学院的发展是一代代纺织人努力建设推动的结果,新形势下面对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和竞争压力,所有的纺服人还是要抢抓机遇、目标引领、加强组织、形成特色,为一流学科建设突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是“不忘出席,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恰逢新中国70周年华诞,通过对学院和学科发展历程的回顾,激励支部党员与学校共成长,为祖国做贡献的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高卫东教授分享个人感悟

支部党员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