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喜获2019年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   文:付少海、魏林娟;图:纺织工业联合会;审核:张菁

近日,第15届亚洲纺织会议暨第九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在绍兴柯桥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韩国、日本、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名代表共聚柯桥,分享研究成果,共同探讨纺织科技发展未来趋势。会上颁发了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评出的纺织学术大奖、学术带头人奖、技术带头人奖、绍兴飞亚青年科技奖、百草纤维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和陈维稷优秀论文奖等。

我校高卫东教授获2019纺织学术大奖;付少海教授荣获学术带头人奖;盛明非(指导老师:付少海)、张晓会(指导老师:马丕波)获得20届陈维稷优秀论文奖;李欣欣(指导老师:蒋高明)获得2019年纺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周倩(指导老师:王平)获得2019年纺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

纺织学术大奖学术奖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自2011年设立,旨在表彰奖励对行业科技进步做出突出成绩,工作在全国纺织科研、生产、教学系统的一线科技人员,是目前纺织行业以个人为奖励对象的最高学术奖项。至2019年,评出纺织学术大奖11人,我校蒋高明教授和高卫东教授先后获得此殊荣。

纺织学术带头人是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自2011年设立,旨在表彰有重要学术成就的纺织科技工作者,至2019年,评出纺织学术带头人53名,我校丛洪莲教授、谢春萍教授、付少海教授先后获得此荣誉。

高卫东教授获纺织学术大奖

付少海教授获纺织学术带头人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