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图:吴丹;审核:张菁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4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在学院楼A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11位学生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院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大会。

述职会上,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评议采取“一述一评”,与会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指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现场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院党委书记张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的“火车头”,肩负引领党支部“动车组”发展的重要使命。此次会议既是述职又是经验交流会,既是成果展示又是“集中把脉会诊”,为高位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搭建了沟通研讨平台,为下年度工作开展提供思路,指明方向,增强信心。张菁就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纵深推进“支部名片”建设,深化“支部名片”内涵,抓实抓好支部建设,努力促进事业发展;二是不断完善支部工作机制,实现校内、校外“双共建结对”,打造特色品牌,培育共建成果;三是全面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逐步实现对支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评价模式,提升支部党的建设水平和质量。

教工支部书记述职

学生支部书记述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