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创意引领时尚 创新驱动未来 ——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服装设计学科竞赛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07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文稿来源:倪佳昕,于乐 图片来源:倪佳昕

12月3日晚,“服装设计大赛金奖分享及作品集多维度设计调研讲座”在纺织服装学院A103顺利举办。讲座由著名服装设计师、一行一线创始人刘一行主讲,服装系12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上,刘一行介绍了往年汉帛奖、虎门杯等国内服装设计大赛的竞赛规则、评选细节、评分标准,归纳总结了在策划、调研、设计、制图、制衣方面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随后,他以参赛选手获奖作品为案例,仔细分析了作品的设计构思、效果图制作、成衣制作、辅料使用、作品细节等,为同学们如何在服装设计大赛脱颖而出的提出建议、分享经验。同时,刘一行与同学们探讨设计师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与未来服装设计行业发展趋势。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刘一行为同学们耐心解答了设计问题与疑惑。

此次讲座拓展了服装系同学设计思维与创意启发,让同学们对服装设计竞赛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思考与认识。

刘一行正在讲解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同学们踊跃提问

阅读( (编辑: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