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魏林娟 图:汤继中 审核:张 菁

12月23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在B101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和院系领导齐聚一堂,共贺新年。院党委书记张菁、院长付少海及40余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菁首先代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向退休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付少海向各位老教师汇报了过去三年里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新时代背景下所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全面通报了学院这个聘期的工作进展,并感谢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为学院作出的重要贡献,恳请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工作积极地建言献策。

茶话会上,退休教师们互致问候,互相交流退休生活,共同畅谈学校发展,他们纷纷发言感谢学院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分享交流的平台,并对学院这个聘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衷心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越办越好。茶话会始终充满了热情洋溢,欢乐祥和的气氛。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

漫漫教育路,回首皆芳华。张菁作总结讲话,她真诚祝愿各位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长寿、阖家欢乐,纺院永远是退休教师的家。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情系退休教职工,关怀暖人心的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合影留念

张菁书记讲话

付少海院长作报告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