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逆风而行 走在战“疫”最前线

发布日期:2020-02-09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王统斌;审核:周云龙

29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云龙、院分团委书记王统斌,来到宿舍园区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带给他们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共计8人,其中特困生1人、回族学生1人、研究生4人,身体状况均良好。在周云龙的带领下,慰问人员一行走进梅园、榴园、桂园、李园、桔园公寓,周云龙与留校同学深入交流,认真询问他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对疫情的认识、对学校战“疫”工作的了解,告诫同学们在当前一段时期一定要保持良好心态、规范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不信谣不传谣。他还提到:虽然这个寒假你们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学院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要相信党和政府能够带领我们共渡难关,相信学校学院在战“疫”期间所做的每一步工作。要学会感恩,感恩党和政府,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最后,周云龙为每一位同学送上慰问品。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在战“疫”中,团结一致、攻坚克难、迅速反应,成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下设“教工防控组”“学生防控组”“宣传教育组”,党委书记张菁、院长付少海、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分别任组长,每日在学院坚守轮值。成立“纺院防疫防控工作群”“留校学生防疫群”,对教师出行、留校学生防疫检测做到每日一报。

庚子年的新春注定不平凡,江南纺院人逆风而行、勠力同心,相信天佑中华,爱满江南,纺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慰问留校学生


慰问留校学生

慰问留校学生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