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走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指导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5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魏林娟 审核:张菁

4月24日上午,田备副校长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张菁、院长付少海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在学院A306会议室,院领导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学院近阶段的疫情防控、教师和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实验实践环节以及学院科研工作进展等工作。田备副校长对学院全力推进的分级分类师生疫情管理工作及学生复学返校等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面临即将开始的五一节假期,他强调要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任务,一方面要更多地关心关爱学生,另一方面要严格管理管控,务必做到疫情安全可控;其次,他希望学院要处理好本学期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环节相关工作,排查风险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拿出解决办法,为学校下一阶段工作争取时间;最后,他再次强调,要处理好复学与疫情的关系,在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极力推进复学、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的生命安全高于一切”,要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守护师生健康。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前,田备实地走访调研了针织研究所等学院实验室,亲切慰问学生返校情况、学生返校路途情况以及到校后防护等工作。

田备副校长认真听取学院防疫工作汇报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