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宗平生针织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图:马丕波;审核:张菁

6月23日下午,2020年宗平生针织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A103会议室隆重举行。宗平生针织基金会理事长、江南大学宗平生教授,江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江南大学纺织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菁,纺织学院院长付少海教授,宗平生针织基金会副理事长、针织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蒋高明教授,宗平生针织基金会副理事长、常州申达经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鸣,宗平生针织基金会理事、常州润丰源纺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洪,宗平生针织基金会理事、盐城射阳杰力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翠玉等出席典礼,会议由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主持。

黄敏致辞,他衷心感谢宗平生教授为针织行业及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宗平生针织奖学金的存在为促进我国针织学科的发展和技术进步所起到的积极地推动作用。他对此次获奖者表示了热烈祝贺,祝愿所有同学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随后,江南大学针织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丛洪莲教授宣布了此次奖学金的评审结果。本次评审由宗平生、蒋高明、丛洪莲、夏风林、马丕波五位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申请人的综合科研和实践能力以及在针织前沿课题研究中取得的进展,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学金12名。丛洪莲教授对研究生同学取得的优异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领域中取得更多成果,为我国针织事业的发展和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颁奖结束,博士研究生刘海桑同学发言,在表达自己感激之情、回忆自己在针织中心学习、实践的历程之余,她表示会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以百分之百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研究学习当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针织行业添砖加瓦。

颁奖典礼现场

社会资源处黄敏处长致辞

针织中心副主任丛洪莲教授宣读获奖名单

宗平生教授总结讲话

获奖学生同与会嘉宾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