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吴丹,图:李慧晓杉、吴丹,审核:张菁

7月1日上午,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开讲。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以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等方式聆听微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主讲,从“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党员意识和担当精神。

观看专题党课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党员孟金华表示,“ 回顾2020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始终将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将人民至上作为永恒价值追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快速有效地遏制了全国的疫情蔓延,并安全有序的复工复学,成为全世界抗疫典范。作为学生党员,我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18纺硕党支部书记萧欣彤表示,“这次疫情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凝聚力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不惜一切代价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的决心。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的永恒追求。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深地被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感染,为他们的伟大感动,这也激励着我向他们看齐,接下来的时间,我会主动扛起担党员的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更美好的中国添砖加瓦。”

据悉,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复学复课、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集中学习

聆听党课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