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邱浩然,图:赵望彤,审核:陈艳君

10月22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党委副书记陈艳君,2020级带训辅导员陈裕,2019级辅导员伍胤鸿,学院退伍老兵、轻化2018级刘海同学,来到训练场,慰问辛苦付出的承训教官以及认真训练的2020级新生们,给他们送来了关怀与温暖。全体2020级新生及承训教官参加慰问活动,活动由2020级带训辅导员陈裕主持。

训练场内,练习分列式的方队正在训练,他们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展现出江南纺织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学院领导首先向带训辅导员详细了解本次军训的训练情况,并对参训学生的身体状态、心理变化等方面进行关切与询问。

慰问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学院军歌合唱团在刚刚结束的江南大学军训歌咏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歌声曼妙,含情脉脉,诉说着对祖国的深情厚谊。

随后,张菁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们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优良品质,同时也对新生军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军训这次锤炼意志的机会,在军训中培养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第二,要有组织纪律意识,把“军营”里的规矩行到实处;第三,要向教官学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临近军训成果汇报,要更加努力训练,做到善始善终,在最后的军训成果汇报中,展现江南纺织学子的青春风采。

最后,张菁和陈艳君分别为承训教官代表和参训学生代表发放慰问品,表达对教官们辛勤付出的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勇创佳绩。

军训慰问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相信2020级新生通过军训的洗礼,能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学习的新征程中。

张菁书记讲话

合唱团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慰问学生代表

慰问教官代表

阅读( (编辑: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