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我爱江南”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0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文:李志超、杨瑞;图:荆泽成;审核;方俊

1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我爱江南”校友捐赠仪式在机械楼C310隆重举行。我校宜兴校友分会秘书长、宜兴茗玉陶林艺术馆总经理王星茗校友为机械工程学院捐赠26件“太湖神鼋紫砂壶杯”。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院长卢立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党委秘书袁励红及学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方俊主持。

方俊向王星茗校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在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王星茗校友再次回到母校,为学院捐赠“太湖神鼋紫砂壶杯”26件,体现了作为一名校友的社会担当和责任。卢立新院长代表学院接受了此次捐赠,黄正明书记为王星茗颁发了捐赠证书。

黄正明对王星茗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王星茗能够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学院发展,加强联系,常回家看看,携手共建学院的美好明天。

“太湖神鼋” 壶(杯)是2018年王星茗与无锡书协主席王建源老师合作创作,选用黄龙山优质原矿紫砂泥,融入江南大学吉祥物“太湖神鼋”的元素,以神鼋为杯钮,上圆下方,寓意天圆地方、度量天下。“太湖神鼋”杯被我校采用作为60周年校庆敬赠给杰出校友的纪念礼物,获得了许多壶友、校友、艺术家和收藏家的好评!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我爱江南”校友捐赠仪式

黄正明书记为王星茗颁发捐赠证书

卢立新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我爱江南”校友捐赠仪式

阅读( (编辑:李志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