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信捷奖学金”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3-13  来源:机械学院   文/图:邹沛;审核:方俊

2019年3月12日下午,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信捷奖学金”签约捐赠仪式在机械工程学院C302举行。无锡信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过志强先生、机械设计部经理房海英女士、校企合作部经理王正堂先生、人事专员张妍女士及校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院党委书记黄正明及副书记方俊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开始,黄正明与过志强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捐赠协议。随后,窦新华为信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本次信捷公司总共捐赠30万信捷奖学金,每年10万,首次签订3期,用以奖励鼓励在学习上有较强专业素质与创新实力的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

过志强在致辞中介绍了信捷公司的产业线,强烈表示其对当代新型机械人才的需求;希冀在座同学在日后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加入信捷团队,支持中国品牌,为中国制造贡献自己的一份赤子之心。

黄正明发表讲话感谢信捷公司为当代大学生进步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表示对今后与信捷公司的合作交流怀有极大的信心。黄正明还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回报社会,做有追求、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机械人。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工控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军企业,企业创新能力、销售收入和纳税额连续快速增长,公司已经成为PLC、伺服、智能机器视觉、机器人等产品进口替代的优秀民族企业。

签约现场

签订捐赠协议

颁发捐赠证书

过志强经理致辞

黄正明书记讲话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