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学院与迪卡侬建立院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9-04-17  来源:机械学院   文:姜恩慧;图:陆新龙;审核:方俊

4月15日,为深化院企合作,推进人才协同培养,机械工程学院与迪卡侬在机械楼C302会议室举行合作授牌仪式。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副书记方俊以及来自迪卡侬苏州工业采购中心的负责人赵世坤等人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15级辅导员孟召双主持。

仪式开始,黄正明为迪卡侬授牌,方俊为迪卡侬颁发捐赠证书。迪卡侬苏州工业采购中心负责人赵世坤致辞,他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迪卡侬的企业文化,表示迪卡侬坚持以人为本,实行弹性工作制,公司氛围轻松且与机械专业契合度高,并鼓励、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到迪卡侬就职。方俊对迪卡侬公司为机械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上的鼎力支持致以诚挚感谢,他期望同学们应该以积极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有志青年。

就业于迪卡侬公司的优秀校友陈博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他表示,世界上没有最好的职业,只有自己热爱且适合自己的职业:一份好的工作需具备热爱、擅长、需求、报酬四个因素。同时,他要求在座同学做到“把握当下,展望未来”,早日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为今后找到合适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授牌仪式及优秀校友讲座进一步促进了院企的交流合作。作为校外实习基地,迪卡侬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提高了学生在同龄人中的竞争力,积极打造学生、院校与迪卡侬公司的三赢局面。

合影

授牌

优秀校友陈博讲座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