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机械学院   文:童倩;图:邱晓天、张凤;审核:袁励红、方俊

4月17日下午,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机械工程学院198名正式党员出席会议(正式党员到会率93%),39名预备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根据会议议程,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12位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候选人简况。接着,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提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俊为大会选举监票人,纪小刚、陈海英、于小健、孟召双、缪可嘉、潘智琦等六位老师为大会选举计票人。随后,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计票期间,全院党员师生观看了专题记录片《永远飘扬的旗帜》和《江南大学60周年庆宣传片》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校庆宣传片》,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

最后根据监票人报告,现在宣布本选举单位代表选举结果,化春键、卢立新、吉卫喜、纪志成、张秋菊、赵军华、俞经虎、袁励红、黄正明(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从筹备到选举,机械工程学院党员们严格遵守党组织选举工作规定,规范、严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代表的选举工作。

党员大会现场

黄正明主持

监票人检查投票箱

党员投票(一)

党员投票(二)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