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眺望”工艺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机械学院   文:邹沛;图:陆新龙;审核:潘智琦、方俊

2019年5月10日下午,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激光雕刻俱乐部承办的第四届“眺望”工艺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示在机械工程学院E504举行,院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分团委书记缪可嘉和2016级辅导员潘智琦出席。至此,历时1个半月的工艺品设计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以时下火热电影“流浪地球”为灵感,设置行星组和恒星组两个组别,鼓励大家以工艺品的形式表现出宇宙间浩瀚的美丽。大赛吸引了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物联网工程等众多学院的70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以新奇的思路、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激光雕刻与设计美学的视觉盛宴。

本届工艺品设计大赛涉及前期宣传、方案筛选、制作及现场评审打分、线上线下投票环节。在现场评审环节邀请到了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俞建峰、刘利国、邵振国等老师担任评委。评委老师依据设计理念、完成度、美观性、实用性等方面为参赛作品一一打分。在随后的线上线下投票结束后,大赛依据线上投票10%、线下投票20%、评委打分70%,评选出十六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来自设计学院的“江大教务处队”在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了本次工艺品设计大赛的一等奖。

作为机械学院的传统科创活动,本次“眺望”工艺品设计大赛着眼创意,孵化机遇,为大学生在校园中提炼创新思维,实操实践技能提供了平台。为吸引更多学生对于此次大赛的关注,并不断提升自身创新创意和审美能力,5月14日-16日,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展示将在机械学院大厅继续进行,欢迎各位师生前往观看。

现场作品展示

现场作品展示(二)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二)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