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君远学院召开2019年“卓越工程师”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机械学院   文:李志超、陈玉洁;图:雷上钧;审核;张秋菊、方俊

5月17日下午,君远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企双选会在机械楼E504举行。该计划针对机电专业大三学生进行,本次双选会共有9家企业参加,为学生提供了30余个实习岗位。君远学院院长张秋菊、周德强老师、化春键老师出席双选会。双选会由君远学院辅导员李志超主持。

宣讲环节,张秋菊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君远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方案。随后企业依次就自身特点和目前公司正在进行的项目对在场同学进行讲解。从全球视野到工作环境,9家企业为30位君远学子提供了优厚的实习待遇。

双选环节,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身着正装找到各自心仪的4家公司进行面试。他们在面试的过程中不仅向各家公司详细的介绍自己的个人特点、擅长领域,还表达自己的对于未来自己就业的期待,给各家企业代表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其中卡特彼勒,德国纽豹等外企在面试时,同学们采用英文进行自我介绍以及专业问题的回答,向企业代表们展示了君远学子优秀的英语水平及专业态度。

本次会中到场的公司有: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德国纽豹集团无锡公司、光洋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华科无锡研究院、无锡弘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森蓝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苏州市敏嘉机床有限公司。

江南大学于2010年6月份正式成为教育部第一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实施高校。自实施以来,君远学院高度重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企业和学生双向选择工作,确保卓越工程师的培养取得实效。

张秋菊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君远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方案

企业宣讲

“卓越工程师”双选会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