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CAD/CAM9801班校友重聚母校

发布日期:2019-05-21  来源:机械学院   文:沈贤;图:倪健红、姚铮;审核:袁励红、方俊

物换星移、寒暑易节,二十载岁月悠悠。5月18日,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CAD/CAM9801班校友们阔别十七年后相聚母校,共话峥嵘岁月,共抒同窗深情,共忆恩师教诲。他们身着定制的班服,参观学院、参观校园、访校史馆、食堂聚餐、师生座谈交流、重温往事,再叙情谊。现任江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学院教务办负责人沈贤、退休教师周斌兴等在内的同学们求学时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七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十点,校友们陆续抵达学院会议室C310,在签名墙上签到并留影,班主任沈贤给校友们送上学院为他们准备的校友礼品袋、棒球帽和“天下江南人”徽章,报到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温馨和欢乐。报到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历史长廊”、机器人工作室和校史馆,边参观边感叹江南大学以及机械学院二十年的变化和发展,为学院取得的长足发展由衷高兴!

饮水思源忆母校,桃李芬芳叙春秋。校友座谈会在学院C310会议室举行,首先由殷宝良老师和徐旭东老师代表参会教师向校友们致词祝福,希望校友们在年富力强之时,珍惜机会,勇攀人生巅峰。随后校友们纷纷向老师们汇报了各自离校后在工作上、生活上的经历,他们在不同行业领域、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虽然各人的人生经历大不相同,但所有人都表明自己在工作上的成绩得益于在校时所受的教育与熏陶、离不开师长们的关心与帮助,所有校友都在眉宇间显示出对当前生活的满意与感恩。饮水思源,不忘师恩,最后校友们向老师们赠送了礼品紫砂杯,师生真情流露,将现场感怀、感动、感恩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返校不仅让校友们重温了学生时代的温情,也感受到了母校和学院的发展,他们以自己是一名江南学子为傲,更为自己是一名机械人为傲。他们相约三十年、四十年再相聚,并承诺那时的他们会更加耀眼,成为各自行业与领域的中流砥柱,以出色的成绩向母校、向老师汇报,为母校的荣誉添砖加瓦。

合影

座谈现场

师生交流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