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硕士研究生2007级十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9-05-23  来源:机械学院   文/图:吕志业;审核:袁励红、方俊

十年前,他们学业有成背起行囊,离开江大赴奔各地;10年后,他们事业小成收获满满,重聚校园倾诉思念。机械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硕士研究生2007级十周年返校活动在5月美丽的校园内举行。活动内容丰富,经过学院的精心安排,此次返校包括了浏览校园、参观校史馆和学院文化长廊、座谈回忆、食堂回味、师生交流等环节。机械工程学院卢立新院长、张新昌教授、钱静教授、陆佳平老师以及退休教师周一届、钱怡等参加了部分活动。

2019年5月19日晴日暖风,石榴花红。一早大家在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通过1000多幅照片和400多件文物的展示,加深了对母校的了解,尤其在岳慧慧同学深情细致的讲解中,母校发展之轨迹与学术成就深深印在了校友们的心中。

中午,校友们回到了二食堂。阔别十年,食堂变得更加优雅明亮。一切看起来那么焕然一新,一切又如在校般那么亲切。学院与食堂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校友餐”,看着熟悉的餐盘,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代。随后大家来到了机械学院C309-2室召开了热闹精彩的座谈与交流,大家共同回忆当初校园里的点滴时光;同时,大家也对各自努力工作、幸福生活的情况进行了分享,有自主创业、企业骨干、政务人员、大学教师、幸福的二宝妈妈。时间在变,师生情不变;时光荏苒,江大情永恒;十年再聚首,青春情永驻。

江南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已有多个毕业年级、班级返校,接下来也将有更多的“江南机械人”陆续回到母校怀抱,分享精神财富。相信在各届校友的支持下和每届学子的努力下,机械工程学院和江南大学必将创造更多的辉煌。

返校集合

参观校史馆

食堂回味

师生合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