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2020届包装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基地企业招聘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机械学院   文:邹沛;图:张凤;审核:钱静、方俊

为做好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构建功能完善的校企对接平台,向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15日、5月23日在学院C302会议室开展了包装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基地企业宣讲会和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室举办包装工程卓越工程师计划基地企业招聘会。机械学院2020届包装工程专业所有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

本系列招聘活动共有29所包装工程基地企业入驻。其中不乏有强生研究所、联合利华、葛兰素史克等五百强企业,有专注于干粉罐包装的大满集团、致力于硬质塑料包装的博士摩集团等国际大型企业。优秀的合作企业不仅为机械学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更是机械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招聘平台成熟的表现。企业展示环节中,各大企业纷纷提出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战略布局、经营业绩、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相关信息,为前来应聘的学生了解企业情况提供了便利,让学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23日下午,各大企业工作人员纷纷入场,招聘会如期召开。激动且忐忑的同学们手握厚厚的简历,排着长队,期待在此次招聘会中能够找到自己的满意的归宿。现场的面试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开展着面试工作,积极为公司引进优秀的新鲜血液,应届毕业生也结合自身情况给予明确地回应并现场咨询企业的工作待遇等问题。

本系列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向企业输送机械人才、扩展机械学子就业平台的同时,也增进了机械学院和相关企业的联系,扩大了院校在相关行业的影响力。

企业宣讲会现场

企业宣讲中

招聘会现场

学生面试中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