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机械学院   文/图:丁建虹;审核:方俊

为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学习讨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攀高峰,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的会议主题,6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团代表在机械楼C309-2会议室针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建设谏言献策。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缪可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辅导员孟召双主持。

孟召双向在场师生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以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与把握会议精神。接着,方俊致辞。他提出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必然跟随学校发展的步伐,强调学院会不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每一次努力总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正如近日学院机械电子工程顺利通过2019年学位授权审核,成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学生党团代表针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让学院的领导与老师听到学生的心声:学院专业的课程设置需要继续优化,并增强实践部分;学院应加强与其他高校的沟通交流,开阔学生视野;海外交换与游学需要从低年级开始普及相关内容,让学生及早准备等。同时,毕业班党员也表示在江南大学的四年让自己收获匪浅,希望母校会越来越好。

最后,缪可嘉分享了自己在江南大学的求学生涯与工作经历,以切身经验与教训勉励在场党员们做一个全面发展、脚踏实地的人。

机械工程学院将秉承“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不断加强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为江南大学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方俊致辞

党员代表发言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