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机械学院   文/图:程学雨;审核:方俊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学子即将走向人生的下一阶段,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及团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情况,于6月6日在机械楼C302举行了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党委秘书袁励红,15级辅导员孟召双,研究生辅导员李志超及所有毕业生党员。

本次活动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之后全体党员在李志超的带领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方俊给到场的所有毕业学生党员做离校前的党员教育讲话。他首先对所有学生党员在校学习阶段的所学所做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所有毕业生党员强调要遵守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是所有党员的底线,不可触碰;一旦违反了党的纪律后果十分严重,不能够忽视;另外他也强调在离校前的时间内,所有党员要发挥好党员先进性,为学生有序、文明离校起带头模范作用,同时也为学弟学妹树立好的榜样。最后方书记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祝所有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

毕业生党员代表赵博文同学发言。赵博文表示,在机械工程学院的四年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在这里的所见所闻所学都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他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对所有学生的培养,感谢学院拥有全面的培养计划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及专业的实验仪器及平台等,同时也表达了对机械学院所有教师的谢意,感谢老师对学生知识的传达和谆谆教诲,感谢身边同学,感谢父母。

黄正明给毕业生党员讲话。黄正明指出,所有的学生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也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学习,永远在学习的路上。同时他也给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二要严于律己,干在实处;三要胸怀大志、开拓实践勇于面对困难;四要发挥作用、示范带头。黄正明表示广大毕业生党员要在今后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不断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艰苦奋斗。

最后辅导员孟召双就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说明,党委秘书袁励红对党组织转移相关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党员教育既是对党员的思想引领又是对党员生活的丰富,在即将离校之前学校学院党委为党员们准备的这一系列活动,既体现了校党委院党委对毕业生同学们的关心关怀,又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最后的在校学习机会,真真正正地不断提升自我、砥砺前行。

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现场

黄正明讲话

方俊讲话

赵博文同学发言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