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机械学院   文:李志华;图:舒旸盈;审核:方俊

6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工程学院C302会议室举办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方俊、分团委书记缪可嘉、党委兼人事秘书袁励红,全体新党员、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会议由缪可嘉主持。

仪式在洪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接着,在学院副书记方俊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后,新党员代表赵晓梦和学生党员代表董迪进行发言,分享交流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验与使命,令与会的同志们都受益匪浅。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在座的新党员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状态;二是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三是要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维护好党的形象。

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宣誓仪式,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提升党员的责任感、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奏唱国歌

集体宣誓

新党员代表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黄正明讲话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