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35个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潘智琦、朱逸;图:潘智琦;审核:方俊

正值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全院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举办系列教师节活动,以激励全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全院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为展现机械学院教职工过去一年的风采,学院制作了优秀教师风采展示墙,集中展示学院获省、市、校等各级荣誉的部分教师风采,学生们纷纷用爱心便利贴留言点赞;学院上一年度取得的突出教学成果奖、有彰显力的教育教学质量工程等成果则通过易拉宝呈现在学院大厅;通过学院电子屏及在不同场所悬挂横幅显示教师节祝福语,烘托节日气氛;教师节期间,以学院网站、微信多种媒体为载体,宣传学院优秀教师典型,展示教师风采。

同时,机械学院将开展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响应,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老师深切的敬意与浓浓的情谊。黑板上的祝福语,全体起立的问候,一张贺卡,一朵鲜花,机械学院激雕社的小礼品无不展露着学生对教师的情谊。

9月11日下午,学院还会召开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学院庆祝大会,大会包括了学生尊师节目表演,颁发年度学院突出贡献团队、突出贡献个人奖,幻灯片集中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成果,2018年度无锡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学经验分享,新入职教职工入职宣传活动,退休教师荣休等活动。

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关爱学生,自尊自律,以高尚的师德师风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进一步向前发展,为我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机械学院教师节氛围布置

风采展示墙

教师节祝福屏

学生给教师献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