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节表彰暨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袁励红;图:石凤华;审核:方俊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节表彰暨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在C302会议室举行。担任联系机械学院工作的田备副校长也出席大会。

表彰大会伊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院教职工表达了教师节祝福。接着,黄正明就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如数家珍般地娓娓道来,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师风师德、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凝心聚力,肩负起社会赋予的责任,用爱心和执着坚守教师这一光荣事业,用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操守履行着教师的神圣职责;同时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抓住学院发展机遇,以百倍信心迎接新的挑战,开拓创新、牢记使命,迈向新的征程。

接着卢立新院长宣读《关于授予平雪良等十位同志“2018年度学院贡献奖”的决定》,对获得贡献奖老师先进材料进行逐一介绍后,由田备副校长给每一位受表彰老师颁发奖状,合影留念。会议还对学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首次以感谢信的形式对“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生评教中深受学生好评获得学院前5%的老师进行表彰,卢立新热情洋溢地朗读了感谢信,田备副校长给老师们颁发证书,这也给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带来了鼓舞和触动。

会议邀请田备副校长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祝贺受到表彰的老师们对学校发展发挥的重要的作用。其次,就学校近期在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两翼一体”建设、任期目标考核和新一轮攀登计划制定、全面贯彻落实第四次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做了重点提示。他强调指出 “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是教师之本,要全面全员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最后,田备副校长表示会密切关心学院发展,与学院共同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和大家一起把学院发展得更好。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卢立新院长代表党政班子就暑期工作和成果总结,以及新学期学院在学科、教学与教学实践、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进行重点布置,内容上有目标、有布局、有举措,为促进学院发展提出了新要求。

田备副校长讲话

荣获学院贡献奖老师合影

荣获教学感谢信老师合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