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工作组2019年会在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杨新俊;审核:王利强、方俊

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工作组2019年会暨全国包装院校院长联席会议于2019年9月20-22日在无锡隆重举行。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工作组和江南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40余所院校的8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教授致欢迎词,教育部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暨南大学王志伟教授代表教指委致辞,轻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四川大学何有节教授随后宣布轻工类教指委关于成立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包装工程专业指导组的决定,并为获聘委员颁发了聘书。会议开幕式由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立新教授主持。

大会正式报告伊始,何有节秘书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教改工作、轻工类教指委相关工作的精神,并对轻工类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暨南大学王志伟教授、哈尔滨工商大学孙智慧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张凡昌教授、中国包装联合会吴红军先生、上海理工大学蔡锦达教授、江南大学卢立新教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高德教授围绕包装工程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作专题报告,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指出了专业教育教学现存的实际问题与解决途径。

22上午召开了全国包装工程院校院长联席会议及代表座谈会,会议就包装工程专业建设、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教材编写、金课打造、虚拟仿真、指南编写等方面取得了共识,成果显著,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了江南大学对本次会议的重视与支持,并衷感谢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们为此次会议高效、有序、高质量进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徐岩教授致欢迎词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