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校友魏佳星荣登《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潘智琦;图:魏佳星;审核:方俊

9月27日,胡润百富发布《2019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19),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现云蝠智能创始人魏佳星登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三年发布该榜,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的创业领袖。秉承独立、公正、客观的原则,胡润百富从数千名候选人中甄选出582位进行深度调研和全方位的梳理,最终共有来自十大行业343家企业的380位青年才俊荣登榜单,他们平均年龄28岁。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如此评价此次上榜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企业家是全中国最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他们是一群敏锐、睿智、充满激情的人,在各自的领域快速成长,成为行业颠覆者。

魏佳星:

中共党员南京市江北新区团工委副书记(挂职)

福布斯中国30U30杰出青年

2018胡润30×30创业领袖

阿里巴巴全球梦想家,科大讯飞1024追光者

创业江北高层次人才

科大讯飞高级技术顾问

江南大学本科及硕士毕业,北京大学人工智能及区块链创业一期学员、长三角创业营创业一期学员,江苏省年度大学生人物、江苏省最美大学生、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校长特别奖获得者,南京市创业潜力之星,中国B2B百名创业新锐,《创赢新时代》创赢之星。

2016年作为创业代表接受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先生授予的“阿里巴巴全球梦想家”称号。

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在内国家级创新创业竞赛奖项10余项奖项,省级竞赛荣誉近20余项,市级荣誉近30项,并接受光明日报、新华网、江苏卫视、中国教育报等30多家媒体报道。

魏佳星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