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袁励红;图:石风华、潘智琦;审核:方俊

11月4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党委副书记项淑芳、党政办主任闫小龙等一行人前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此次调研会议在机械楼C310会议室召开,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院长卢立新、党委副书记方俊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正明主持。

卢立新围绕机械学院学科、专业方向、教学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接着,黄正明就学院在组织架构、指导支部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主导地位与工作内涵等党建工作方面做了经验分享。梅德庆对我校机械学院在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取得的各类成果表示赞誉,特别是优秀人才培养获国家教育成果一等奖。同时,梅书记对约束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支部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如何夯实基层组织、在包括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对所遇到的困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与会的浙大老师们更是毫无保留地把他们已有的经验进行传授。

调研交流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双方均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两学院不仅分享了经验做法,更是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今后要持续加强全方面的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两院热烈交流中

交流会现场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