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李自强;图:孙凤霄、宋美莹;审核:方俊

2019年11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校体育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副院长王利强、分团委书记缪可嘉、分团委副书记孟召双、19级辅导员李志超、16级辅导员潘智琦、机械工程学院17辅导员孟飞、君远学院辅导员高鑫、学生会主席李海琳同学,19级全体同学以及研究生代表队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早上7点30分,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便集合完毕,他们着装统一、步伐整齐,怀着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向学院领导和到场观众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方阵表演。随着入场展示环节的结束,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嘉宾。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唱响国歌。

全体礼毕,副院长王利强致运动会开幕词,在发出对本次运动会祝贺与期待后,他表达了对到场同学们的期望:能够通过此次运动会增加每位学生的运动激情,进一步推进体育精神培育的开展和推广。随后,院学生会主席李海琳发言,她鼓励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运动员,肯定了他们勇于挑战自己的运动精神。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中,黄正明书记宣告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每个项目都异常激烈,从紧张刺激的百米冲刺,到考验体力的各种长跑以及接力赛再到跳高跳远等各种项目,同学们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展示机械运动健儿的实力。其中最激动人心的比赛非男子五千米莫属,虽然比赛难度最大,但同学们迎难而上、勇于挑战自己,有19人报名参加。比赛开始时他们眼中充满坚定,耳畔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的汗水浸湿了衣衫,但没有一个人中途退出,完赛后,每一个选手都流露出了自豪的神情,在这场比赛中早已没有了胜负之分,每一位同学都是胜利者。来自机械1903班的周靖晨同学以19分40秒的成绩取得冠军。

闭幕式上,高鑫老师宣布比赛结果,机械1903班,机械1904班,机械1907班分别获得本次机械学院秋季运动会团体积分赛一、二、三等奖,孟飞老师和高鑫老师为他们颁奖,至此机械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到此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激情,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友好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同学们不惧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相信这些品质能伴随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让他们在之后的日子里不断取得让自己满意的好成绩。

开幕式出席嘉宾

院运动会开幕式方阵展示

男子100米跑步

男子三级跳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