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校友陆续返校聚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袁励红;图:校友、袁励红;审核:袁励红、方俊

金秋十月,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们不约而同的返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7个班级毕业生回到母校。这是与季节相吻合的收获月,也是校庆60周年的延续,他们相聚在校庆61周年之际,抒写着浓浓同学情,深深爱校意。

10月1日和2日,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祖国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也正是机械2005级12班的同学们毕业10周年,他们带着祖国的“花朵”回来了,与祖国同欢庆,开心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

10月19日的周末,机械2005级05班、06班、包装工程1991级01班,机械90级、模专90级的校友们同时回校。毕业10周年的机械2005级05班、06班相聚在教学楼的教室里,一起回味学生时光;毕业20周年的包工1991级用照片回忆过去、展示未来。返校让毕业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有了交流机会,而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在几处穿梭,忙得不亦乐乎。

10月28日,机7901班的校友在入校40周年时回来了,他们中大部分从外地赶来,有好几位不远万里从海外回国。他们中有六十周年校庆的校优秀校友、有在高校工作的著名教授、有宁波校友会的会长、有为祖国建设奋斗在艰苦地方默默工作的等等,此趟回校就是为了来看看亲爱的母校和老师。学院党委书记黄正明书记和院长卢立新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他们相约今后逢入校、毕业值年就返校。学院把在他们入校时自己填写的、已经发黄的《学生入校登记表》,经过依旧制旧、复印装裱后,作为“特殊礼物”当场发放给每一位校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机械工程学院是一个老牌专业学院,是与学校建校同步的学院,毕业校友多而广,培养出一批批优秀校友,仅2018年就有6位被评选为校优秀校友。学院对校友接待工作历来非常重视,校友们每一次回校学院都安排接待,联系住宿、与食堂共同定制“校友回忆餐”,党委书记介绍学校和学院发展、开放接待室,发放校友小礼品等等,用每一点小细节去让校友们感受学校、母院对他们的思念,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返校图片

黄正明介绍院校发展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