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青马学员前往宜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胡阳;图:诸德慧;审核:方俊、孟飞

为使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保持并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思想认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自我教育,强化学生干部意识、提升个人能力、增强集体意识,11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青马学员集体前往宜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2017级辅导员孟飞带队。

上午,学员们抵达并参观悲鸿故里文化园。在雅致的院景设计中,学员们亲身感受了徐悲鸿前辈生活与创作的场景。作为中国现代美术事业奠基者、杰出绘画大师,卓越美术教育家和伟大爱国主义者,徐悲鸿先生将艺术思想与爱国精神融入艺术,展现出了大写意风格的奇特。

下午,学员们前往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该中心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为一体,拥有图书馆和谐宁静的氛围,博物馆厚重的历史感以及美术馆中精美绝伦的画作,这都给学员们留下深刻印象。在陶都志愿者驿站,学员们拜访了许多退休干部,他们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做有意义的事情,服务更多的人,为青年学员们树立了良好榜样。

至此宜兴之旅圆满结束。本次宜兴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开阔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眼界,促进了学生干部的沟通交流,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为广大学生群体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青马学员在悲鸿故里

青马学员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青马学员与志愿者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