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生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朱逸、潘智琦;图:李志超;审核:方俊

近日春暖花开,全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为进一步了解留校学生的身心状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3月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军华、分团委书记缪可嘉、辅导员孟召双、李志超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机械学院寒假留校的14名学生。

在学生宿舍,赵军华亲切看望了榴园的4名女生和桃园的10名男生,根据前期线上询问情况,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了方便食品、水果等生活物资。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平日务必加强营养。赵军华还针对当前已开展数周的线上授课,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学习需求,并叮嘱大家遇到困难一定及时跟老师、学院沟通,学院将全力以赴为他们排忧解难。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怀感到非常暖心,并表示在学校的各项保障下,目前身心健康,网络教学已逐步适应,并积极按照教学安排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自2月7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带队慰问寒假留校生后,本次是学院领导的第3次慰问。风雨过后春更暖,繁花烂漫待归人。目前各地已逐步开展学生返校工作,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师生将重聚在江大校园,共赏花开。

学院领导慰问中

赵军华为学生发放物资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