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4-16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高鑫;图:吴爽;审核:高雪梅

4月14日,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口罩,用于支援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防疫工作。顾正彪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领导及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心系江南大学,针对当前学校防控物资紧缺的现状,特调集资源向我校捐赠口罩5000只。对此,顾正彪代表学校对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的仁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等多方面合作表示肯定与鼓励。

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PCB)的生产,是台湾上市的高新科技优良企业,公司愿景为成为全球PCB制造中心。公司人事处经理许敏元表示,公司作为江南大学的校企合作单位,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等多方面长期与学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希望通过防疫物资的捐赠,表达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良好愿望和必胜信心。捐赠仪式后,校企双方就新时期的人才培养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时至今日,抗“疫”还在继续。我们坚信,有众多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与学校同行,就会汇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副校长顾正彪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