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赴机械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张舒;图:潘智琦;审核:高雪梅、俞建峰、方俊

4月20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陈卫深入一线,到机械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实验与设备管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等部门陪同检查。

陈卫一行先后察看了机器人与物流包装实验室、传感与测试实验室、单片机/PLC/ARM、包装工艺等实验室,深入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等工作,听取了近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教学组织等工作汇报。

陈卫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好师生教育引导;进一步细化实验室开放后的日常管理,现场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精心服务的同时严格管理,加大管理的力度和密度,努力把安全隐患减到最少,切实保障学生实验的安全、有序。

陈卫一行检查指导实验室防控工作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