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深入一线到金工实习工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于小健;图:潘智琦;审核:高雪梅

4月22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张凌浩携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等部门,到金工实习工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凌浩一行详细察看了金工车间、智能制造车间和特种加工实训区域等学生实训场所,深入了解学生金工实训开学准备工作、教学进度及批次安排方案等情况,同时针对疫情防控、环境消毒和防疫物资配备等工作进行进一步指导。

张凌浩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细化金工实训开学方案,视频教学在网上,实践教学在线下,切实做好防控疫情下的金工实训教学工作;进一步做好车间现场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护保障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和实习工厂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凌浩一行在金工实习工厂检查指导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