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专业分流宣讲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李志超;审核:方俊

5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C302会议室,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对尚在家中的2019级机械类347名学生做了专业分流直播介绍。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俞建峰、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周德强老师、机械工程专业俞经虎老师、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王东祥老师到场宣讲。宣讲会由2019级辅导员李志超主持。

为了使学生能根据自身特长和意愿,结合当前学业成绩选择专业。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三个专业的教师分别从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学术研究、就业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及本专业优秀校友介绍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专业情况。学生在线提问不断,各专业教师和学院相关管理人员全程在线与学生保持互动交流,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各专业,并做出适合的选择。

去年,机械工程学院按照本科教学运行要求,制定了《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类专业分流实施细则》,成立了由院长为组长,副院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学院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在目前战疫特殊时期,机械工程学院因地制宜调整分流工作方案,细化分流工作流程,平稳做好战疫期间专业分流工作。

王东祥进行“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介绍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专业分流宣讲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