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骆家印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陈昀;图:潘智琦;审核:高雪梅

2020年6月9日,江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骆家印、副会长陈彤、常务副会长朱惠军、绍兴校友会副会长朱琼、无锡瑞吉德机械有限公司校友钱海军、苏州隆力奇东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校友王玉宇、无锡蜂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校友许莉、无锡赫普轻工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校友宋明淦等一行8人,在原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君平的带领下来访机械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院长赵军华、君远学院院长李可、君远书院院长黄正明等学院领导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高雪梅代表学院师生对校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给予学院发展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深深感谢!接着,赵军华代表学院作发展汇报,从学科、科研、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还特别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为毕业生就业所作的种种努力。随后,校友们也逐一发言,介绍了近年来在各自领域的努力,参加校友会活动情况等;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进一步倾述了对学校、学院的情感与期望!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热烈交谈,对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自豪,对之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表示充满期望,希望学院与校友间更多地携手并肩,合作共赢,共同成长与发展!

会后,双方就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推进科研合作、进一步筹建校友分会等方面达成共识与初步意向。

座谈会现场

合影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