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跨越千里”的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李志超;审核:方俊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3日下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机械工程学院一场特殊而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跨越千里”,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在我校机械工程学院C302会议室和湖北、湖南、辽宁、山东、江西、河南、重庆、安徽、浙江、江苏等10省多地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及在校新党员出席仪式。宣誓仪式由辅导员李志超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高雪梅宣读了22名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高雪梅强调,新党员要永远牢记今天这个日子,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每位党员同志政治生命新的开始,要把入党作为自己继续前行的新起点,要更加努力地用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终生牢记并努力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词,积极投身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同志们在方俊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身处全国各地的新党员在宣誓时,将党旗投屏在自家电视屏幕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通过网络信号跨越千里,表达了新党员以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为伟大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

会上,新党员代表荆泽成发言,他表示将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自己平凡的位置上竭尽所能,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雪梅宣读新党员名单

身在家中的新党员将党旗投屏在电视上,通过视频连线庄严宣誓

身处10省多地的党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宣誓仪式

新党员代表荆泽成发言

阅读( (编辑:潘智琦)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