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暨学风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君远学院   文/图:高雨竹 审核:方俊

10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暨优良学风报告会,通过各年级选拔产生的13个班级分三组参加了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俊,分团委书记缪可嘉和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

各班代表精心准备,表现出色。部分班级还采用了别出心裁的方式,在短短3分钟的展示时间里,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与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以及班级学风的特色之处。他们致力于班级优良学风班风建设,端正学习风气,拉近同学之间关系,共同发展进步。

在参与答辩的同时,各班代表也不忘认真聆听其他班级的学风建设方面的方法和亮点。“在自己班级不断探索的同时,吸取其他班级的优点,才能更好的建设优良学风班风。”机械类1903班班长仰钧毅说。

经过严格答辩,包装1901等5个班级被评为先进班集体。方俊副书记做了精彩的总结,方书记说到:“学风作为学院与班级的灵魂,对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重大的作用,也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机械工程学院始终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科学成才。”

答辩现场

阅读( (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