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燕京啤酒集团就北京2022冬奥会视觉设计合作项目发来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04-12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图/文:江琳娜 审核:陈祎

2019年4月14日,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的官方啤酒赞助商发布会上,由数字媒体学院李栋宁教授领衔的设计团队设计的印有燕京啤酒和北京2022冬奥联合标志的“水墨冬奥”“京燕2022”和“国际范儿”三款新包装闪亮登场,受到了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在创作期间,团队连续十余个昼夜高强度作业,为燕京啤酒重新打造了三款颠覆传统印象的定制款包装。三款设计方案巧妙的融合了国际、北京、冬奥以及燕京等元素,利用不同的色彩、形象、构图进行全新的设计创作,向全世界展示了燕京啤酒的文化内涵,同时有力的宣传了奥运会的体育精神。本次设计任务时间紧,任务急,压力大,李栋宁教授带领整个团队的众多老师与博硕士研究生发扬了任劳任怨,不怕吃苦的精神,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到了整个设计创作的过程中,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创新设计。

公司董事长赵晓东认为,冬奥定制款的包装设计完全符合燕京啤酒“北京的、中国的、世界的”的品牌定位,恰当的表达了燕京啤酒集团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全力支持。与此同时,也为塑造燕京啤酒的新形象、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提供了强力支援,对三款设计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燕京啤酒创新业务中心团队也对此次的设计给予了深度认同,为后续的继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燕京啤酒集团更是发来了感谢信表达诚挚的谢意。

合影1

合影2

荣誉证书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