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江琳娜 图:纪玉东 审核:曹秋萍

4月24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党委在数媒116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党员代表。89名正式党员和24名预备党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秋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曹秋萍首先向大会简要报告了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情况,大会一致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接着依次通过“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进行投票选举,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

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建设警示教育片《致命的缺口——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该记录片由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联合制作,主要揭露了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违纪违法腐败案件,通过集中观看,给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纪律教育警示课。

最终,王士同、殷俊、夏鸿斌三位同志当选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召开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数媒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

全体党员唱国际歌

曹秋萍书记主持党员大会

党员投票

党员投票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