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第37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数媒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结业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文:潘浩;图:卓子晴;审核:陈祎

5月13日下午,江南大学第37期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数媒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结业仪式暨主题实践汇报展示在数字媒体学院116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伯贤,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杨艳,法学院辅导员帕日旦木,数媒学院辅导员王牧以及培训班全体结业学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全体奏唱国歌之后,来自数媒学院的学习实践团队“丹青妙笔绘中华,千言万语颂祖国”为同学们带来实践分享。他们精心制作了视频作为展示手段,响应习近平主席对新一代青年的号召,从政治、经济等方面进行问题采访,表达见解。之后,采取制作热缩片这种新颖而有趣的方式,将自己对祖国的一腔热爱用手中的笔绘制进特殊的动漫人物中。最后他们向新中国七十岁的生日表达的最真挚的祝福。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实践小组带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实践汇报,他们从“听、学、读、唱、行、拍”等几方面进行,用不同的语言翻译习近平总书记著作、歌唱爱国歌曲、一起参观锡南烈士陵园、并用自己手机拍摄分享美丽的江大景色。法学院的实践分享团队以“与祖国同生”为主题对老党员王永南老师进行了人物专访。他们从与王老的对话中学习到他们从与王老的对话中学习到要成为一个真正优秀的共产党员,需要终生的磨练和不懈的奋斗,将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

接着,老师们为在本次培训班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陈祎进行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她表示中国共产党走过98年历程,不断发展壮大,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组建对建立优秀的党员队伍有着重大意义。同时,陈老师也借此机会向在场的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理想信念不动摇;执行纪律不放松;理论学习不落后;发挥作用不懈怠。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她希望同学们抓住难得新时代人生际遇,勇担时代使命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的分党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纪律和作风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又向党组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分党校培训的结束更是一段新的学习的开始,同学们定会牢记自己的使命,更加艰苦奋斗用自己靓丽的青春为建设伟大祖国增添最好的色彩!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陈祎老师讲话

为优秀学员颁奖

主题实践汇报展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