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数媒学院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与国联投资党支部签约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数字媒体学院   图/施安国 文/黄秋儒  审核/曹秋萍

2019年6月4日,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同国联投资党支部的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学院521室举行。会议由数媒学院技术系党支部副书记黄秋儒主持。数字媒体学院党委书记曹秋萍,副院长夏鸿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党委秘书江琳娜,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秀宏,院长助理谢振平;国联集团综合金融党委书记、国联投资董事长马海疆,国联投资支部书记、总经理华晓峰,宣传委员、副总经理张伟民,青年委员、副总经理沈广平以及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之初,陈祎对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以及学院党委概况进行简单介绍,介绍了学院成立发展和近些年取得的科研成绩,以及学院党委在党建工作上积极发挥学科优势,主动与新媒体结合,制作了一批富有正能量的新媒体作品,凸显了学院以“工艺融合”为目标的人才培养成果。

华晓峰也对国联的成立、发展以及主要业务方向,党建工作各个方面进行说明介绍。

随后数字媒体学院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秀宏与国联投资支部书记、总经理华晓峰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出席的领导也一同见证了协议的签订。

签约结束,山国联集团综合金融党委书记、国联投资董事长马海疆讲话,对于江南大学的教学以及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希望能以此次党建搭平台,促进校企之间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曹秋萍对两家单位能够建立合作关系表示祝贺,期望在后续的工作中,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

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